Thursday, June 11

写部落,记录我的故事。已成为我戒不掉的习惯。
或许应该说部落是我细诉心情的小地方。
泡一杯凉茶,束起一把马尾,调好椅子的舒适度,开始写属于我的故事。
你们也准备好了吗?进入我的世界。
最近,有留意我的部落的朋友应该会发现到我的部落开始发放了很多照片,文字却少了。
我不是换了写作方式,只是摆脱不了自恋的病态。啦啦啦啦。。。
照片拍了一大叠,却苦恼没地方放,我已经不玩friendster,album,facebook上载照片又慢,所以选择放在这儿。加上我的朋友都是通过我的部落知道我的近况,那我索性来个图文并茂吧。

那天,八公八婆约好一起去槟城逛逛。一星期里最free的就是今天了,哪能放过我的快乐时光?
结果咧,却变成我最痛苦的一天,双脚起泡泡了。。
我和刚从新加坡下飞机的小弟——owen,伦的侄儿。
其实今天过来的目的是来领取伦的宿舍钥匙。下个星期,我们的小王子会开始他的打工生活了。 小王子还是小王子,人家打工租宿舍能省则省,但他能享受就几享受。竟然有钱到租在丽景苑,还在24高楼。一眼望下去,我的脚软了。。。
一进屋里,望过去是一片蓝蓝的水连天,天连水,蓝意漾然。呵呵呵呵
住在这里,每天早晨一觉醒来,走去balcony伸伸懒腰,吸一口气,昨晚多可怕的梦魇马上离我而去。如果一笔钱可以换来每天的好心情,我愿意。。。
一整天疲劳不堪的身心,如果可以每晚来个性感的玫瑰花瓣泡澡浴,再累,再苦,我也无所谓。 所以我说啊,小王子的打工生活是不是很奢侈啊。。。
小帅哥机不离身,吝啬的他那天竟然请我们喝水。一改本色。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跟风,因为会丧失自己的特色,我只想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打扮要精心,但不要浓妆艳抹,我喜欢的是典雅的小成熟。
我们的年纪,还不需要一大堆的彩妆品往脸上抹,因为年轻还是我们的荣耀!
要美丽,不如投资在护肤品上,少女的清纯是最美丽的。
或许我已经和年轻的一代脱节了,小小年纪已经浓妆艳抹了,遮瑕粉底样样齐,
那时的我们,还在接受阳光的洗礼呢,我还是一个黑丫头也。。。
随着岁月的增长,当然,有太阳的地方能免则免。
哈哈哈哈。。。可是明天免不了。

3 ღ吻ღ:

阿紫 said...

随时都在准备阅读你的文字=)
对呀,看到少女们浓妆艳抹我有点抗拒,少女们的青春靓丽才是最大的吸引力。

Anonymous said...

哇~~~天啊~~~
那张你也放上去啊???
我的脸。。。
天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是啊,我也顶不顺化浓妆艳抹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