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爱美的代价

累垮了。。。
爱美不爱命,最最最适合形容像我这样的美女!>____<"'
踩着4寸高的高跟鞋走了一整天,
代价是什么?
成为众人的焦点?受瞩目?
都不是啦!
爱美的代价竟然是双脚都起泡泡了。。。
有时总觉得自己的思想很矛盾,
常常灌输别人,人最重要就是爱自己,
因为爱自己,所以活得更自信。
爱自己,你不会舍得让自己伤心难过,
爱自己,你不会因人事物伤了自己,
爱自己,你不会让自己陷入无底深渊,
可是我,坚持不到。
或许我只是一个大话精。
为了寻回自己的自信心,我还是选择伤害了自己。
部落的朋友,别学我这一套,
说一套,做一套,会惹人厌! =P
切记,
*自信并不是以他人的价值取向来为自己的成功作标准,自信也不需要依赖他人的目光来取决方向,如果是,那是假自信。*

1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我赞同,人最重要是做回自己,你可以的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