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话该怎么说出口?

孩童的时候,心中总祈祷快点成长,可以像大人一样为所欲为。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一个人都变了。
变得不能像儿时有梦幻般的理想,不能天真的把话说开,不能心无防范地相信别人,不能把心窗毫无顾忌的打开起来。
坦然地心心面对,让真心情自然流露,那是一种奢想。。。。
这一篇文章特别献给我的两个好友。

事情演变成什么程度,我也没办法控制了。
一件可以坦白,一起坐下来讨论的事情,因为面子问题,定格在那。
十多年前,你们相遇,到相知,然后相惜,这份不容易获得的友谊,不该为这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僵持在那。
身为一个中间人,或许我真的不明白到底真正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各说各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朋友,我的确相信你们所说的每一句活,就算你们两人的口供各有出入,我的确相信。我不是第一次认识你们,你们俩的为人我都很清楚。事情的发生,都是原自误会。
我可以感觉到你们都还很care对方,无奈放不下自己的身段去找另一方。朋友啊,面子有这样值钱吗?或许当面讲出来后会造成大家心存芥蒂,难道不说出来,这件事情就可以随风飘走吗?明知道不可能,为什么想要逃避?
我们的友谊就只有逃避这两个字吗?
不要让我们的眼泪白流。曾经留下的眼泪,是我们友谊的结晶品。
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加油呀,我的两个好友,我知道你们知道该怎么做的。

去大学之前,我想带着我们美好的回忆一起去,当作送给我们最好的饯行礼物。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