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我是大学生!

TAHNIAH!
Anda telah berjaya ditawarkan program pengajian seperti berikut :
KOD PROGRAM :UP10
NAMA PROGRAM : SARJANA MUDA PENGURUSAN PERNIAGAAN ANTARABANGSA DENGAN KEPUJIAN
IPTA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UUM)

哈哈,我终于成为真正的大学生啦!快恭喜我!呵呵,我等这一天的到来很久了。
虽然,现在的大学生“通街都是”,随便拉一个也是大学生,没什么值得兴奋。
告诉你们,我开心,兴奋因为我为我老爸老妈赢了个面子,老人家最宝贝的还不是那个面子,我的老爸老妈没本事比谁家的身家最多,唯一能让他们感到光荣骄傲的事,不就是王家又有女儿踏入大学了咯。你们看,我几孝顺下。=]

当然,小小的兴奋是为自己。既然选了中六这条路,如何艰难,布满荆棘,我就得走完它。曾经的失败,让我积压了过多的负面情绪。庆幸我是一个倔强,不容易认输的人,我选择坚强的面对,脆弱的逃避。每次哭泣过后,擦掉眼泪,就勇敢面对人生中的挫折,因为我深信脆弱的另一面就是坚强。

人家说失败的后头就是一条美丽的道路。虽然,还是被sangkala地方的大学选中我,回去当初当兵的地方,是咯,以前我是在UUM里面当过兵,所以蛮了解里头的状况,才知道那边很ulu。我想可能都是命中注定吧!以前我很反对读中六升大学,常在班里发表大学与学院之间差别的言论,当然,我一定不是支持上大学的那一个。哪里知道,选中当兵后,那里的导师时常灌输我们上大学的好处,其实比较像洗脑啦>.<"",就这样,我变成执政党了。岂知,当初誓言要上大学的朋友都跑去学院了,只有我和另一位继续中六生涯。你说好笑不好笑?

UUM有点麻烦,上课衣服都要穿formal wear,什么是formal wear啊?先说清楚,我不想穿老处女的衣服去上课。去google search一下,原来formal wear可以是这样迷人的...
是不是很charm?
今天就迫不及待拉老妈子去买衣服,老妈子问我是去读书还是去fashionshow和选美。。然后很心不甘情不愿的带我去买衣。
哎哟,现在什么时代了,女人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外表仪态,不是为了满足臭男生的眼福,而是我们应该疼惜自己,让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最fit的状态,青春不留白嘛。

最后,恭喜王诗萍成为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第26届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学生!
P/s:最兴奋还是我当了他的学妹,我竟然得到和他一样的科系也。。。

3 ღ吻ღ:

Unknown said...

恭喜你呀^^

JohnMax said...

Congra. So tomorrow you will be going there and report in right. Wish you all the best.

★~*蝶吻*~★ said...

thank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