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纯属——无聊,乱掰

啦啦啦啦啦啦。。。。。。XD
华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呼!终极天团终于鹿死FRIENZ手了。。。
虽然我才看第三次,包括这一次的终极比赛,但是他们就有让我一见钟情的魅力。
刚才观看比赛的时候,让我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毕竟其他对手的实力不可忽视。
虽然电台每次举办这样的比赛,让我们粉丝有点吃不消,搞什么SMS支持啦,不然你以为电台哪有经费来打造大型豪华的舞台让这些怀着梦想的参赛者步入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时刻。
当然,精明的我,只是精神上支持他们。

人生,并不是每次都站在浪头上,
也不是每次都处于低潮中。
emo的我,在此想告诉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没事啦!!!

上个星期才买了新手机,SE C510,我又在恢复以往到处留照得癖好。
恰巧今天闲得发慌,就一起来看我一个星期的生活吧。

每天重复同样的生活,教书,补习。不知小瓜们每天看着同样的老师,会不会“显"啊!?

晚上,就是老友鬼鬼的时间了。北海人所谓的“敲茶”,是我们最爱做的运动。
忘了那一晚,中六朋友说一起出来gathering,原来是为我们的帅哥学弟庆祝生日。
老妈子没煮,和8婆8公出外吃。那晚我带着整副身家——RM8,因为上个月猛逛街扫衣服,鞋子,还有买电话,结果落得如此凄惨的下场。虽然我不吃sushi,但我还却在那吃了rm24,哪里知道,8公8婆都没带多余的money来,我还是第一次发生这样“愚”的事,没钱付,那不就表示要留下来洗盘吗???哈哈哈哈。。。
当然,最后由欣姐姐帮我解决了。
没钱的我们,还学人点了一个很小的椰壳冰淇淋,rm10.50,一人两口。
差点就变成戏剧里吃霸王餐,没钱付到要给人揍出餐馆的我。。T.T

以前的我每年都会换新眼镜,但现在我已经2年没换眼镜了。。。。因大多时候我都带隐性眼镜,所以不再依赖它了。。。
20岁女孩,开始注重保养了。女生没保养,很快老。尤其做老师的,每天都要生闷气。
之前疯狂恋上面膜,每两天就会敷面膜,美白+保湿+洁净。岂知脸的状态越来越敏感,8公专家说我的脸太有营养了,一时无法接受,所以以生豆豆来抗议我的无知。呵呵呵。。。
现在,一星期最多敷3次罢了。。因为我也不能负荷面膜的消耗量吧。

我睏了,各位,晚安。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