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疯狂购物欲

我从没否认我是shopaholic,
天晴,下雨我都想以购物满足自己的私欲。
显然,我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或是太好了,
因为,我又想重出江湖了。
想添新衣,高跟鞋,老妈子说我可以成为高跟鞋女王了。
上个月才买3双高跟鞋,累计起来我已拥有二十双了。
老爸最爱唠叨我一个小女生买这样多双鞋干吗?
一个女生拥有一双美丽的鞋子,就可以踏足世界了。
对不起嘛,就当作是我的一个癖好。=P
再来,我想换钱包了。。。这次的目标锁定在coach,便宜又大块。哈哈哈哈。。恰巧和我的coach包包配在一块儿。很想买LV,可是我还没那么败家。
我又找到另一个癖好了,换钱包。
如果明天大学名单出炉,我打算买手表奖励自己。之前已经开始做市场调查了,便宜大块是swatch,漂亮大方是guess,青春活力是casio babyG,奢侈浪漫是longines和seiko。最后,会以自己的资本来决定心水所在。
我还想买很多很多很多,为什么女人的天性就是这样?男人,你怕了吗?
别怕别怕,我伤的是自己的荷包,不是你的。
我不适合做老婆,只适合做你的情人。=)因为你给的生活费,我永远嫌不够。哈哈哈哈,开玩笑。
刚才已经心痒痒跑去sunway espirit,voir,message添衣了,对啦,我就是这样。
没钱,别爱我。=P
p/s:这篇很废,我知道。
打开电脑,心系着明天12点的结果,不如打一篇废的东西来舒缓自己的情绪。

1 ღ吻ღ:

Unknown said...

我帮你购到2只唇膏
要怎样拿给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