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想念的心

时间,无情的从我的指缝间溜走。
12月的到来,即是快要告别2009年了。
没有舍不得,美丽的回忆也是曾经了。
只是措手不及,迎接新的春天。
要说什么呢?闭上眼睛,脑袋暂且放空。

部落终于向我发出抗议了,这是我第一次把它丢在旁边没上来整理。
忙不是借口,我知道。最近的生活都很充实,老妈说,我好像好久没看到你了。
对不起,改不了的性格,还是让她担心了。
放假回来,都是往外趴趴走。如果逗留在家,我的生活作息可以说日夜颠倒,半夜睡不著,直到天亮才能入眠,结果睡到隔天下午5,6点,起身吃东西又接下去睡,半夜醒来对电脑发呆到天亮。。。我要移民去美国和阿姨住了。。0(n_n)0

嗯。。祸从口出,就是这样的。讨厌,人家只是无心告诉一些东西,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人家对你的看法?你懂不懂我们不只是朋友,还是将近8年的好友,你就这样一声不响跑去骂他,人家会注意你全因你是他好友的上司,他只是关心自己的好友的事务吧了,如果被骂得人不明白事理,那友情就会被这无意的伤害给摧毁。其实刚开始还真的蛮生气,最后,算了,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人的原则,或许这是你的忌韦。在这里想对我的好友和你说声抱歉。

上个星期,去修头发,中长程度的头发还真难打理,要求理发师剪了可以让我打理时下最in的梨花头,也可说是中长bob。。。
开始怀念曾经长及臀部的长发,不是那么容易可以蓄留长发,至少目前我做不到了。每当想起,真的很后悔。。。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留长发,也是留到最长的阶段。
这是过后自己发骚,剪掉一半的长发然后烫卷。结果,只维持两个月,懒惰整理自己的头发,一时兴起剪到
*
*
*
就是这样短咯。。。。那时流行短发嘛。。。朋友们都说长发比较适合我,老妈还说,女孩始终要长发才漂亮。。。剪掉的那一刻真的不知死,还很开心。。现在可好咯。。后悔ing

现在,很努力,很努力的。。。。。留长发。
呵呵。。。人,天生犯贱。

2 ღ吻ღ:

eve said...

愿你越留越长越漂亮~
其实长或短。。。。
你都是一样漂亮。。。

在我眼中啦~
其他人怎么想我就不懂咯。。。。

你喜欢就好~


~eve~

JaswinKhoo said...

或许是语言上的误会,或许我说的他误会了,但……我从来没有骂过他~~我只是为了避免严重的事情发生,所以……我不得不给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如果真的是他骂了你,对不起!给你制造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