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Say Sayonara!


呼!又是时候和一年说再见了。
每年的今天,总会特别感触。
过去的一年,零零碎碎的记忆拼命地在脑海里重叠,誓要重现当日的美好。
我很庆幸,有属于自己的部落帮我记载所有的一切。
虽然这一年,我遭遇人生中的低潮,说没有怨恨是骗人的,可是我学会感激。
在人生中的道路,跌跌撞撞,头破血流,孤单的舔着伤口,我学会了坚强,还是坚强。
因为,在你跌得最深的时候,扶你一把的人永远是你自己。
谢谢,2009.你让我一夜长大。
你让我深深体会“情”。

老妈,老爸,老姐,老妹,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个家。以前叛逆不懂事,总是想要逃离这个枷锁,不想被束缚,想要拥有自己的自主权。上了大学,开始懊恼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愚蠢的想法,原来,我已经离不开你们了。不想再任性自恃,老妈,谢谢你,在我人生最脆弱的那一刻,你无私的支持我,甚至很认真的学用电脑看我的部落,也让我发现,部落可以成为让母女增进感情的沟通方式。我真的很骄傲,我真的很想大声对全世界说,你是最好的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

死党们,不要让懒惰吞噬我们的友情。^^
一段感情的经营方式,就像酝酿葡萄酒。急不来,是需要耐心,需要放很多的心思下去,越酿越香,陈年的葡萄酒是最浓郁和迷人的。我们能一起出来疯狂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可是心里永远会牵挂着你们!

宝贝,谢谢你,只有你在我的身边,我就会找到那份安全感。分分合合,身边的朋友也不想再过问了,他们也麻木了。我只想回去以前简简单单的爱情。过去的伤害,就让一切随风飘走吧!这份感情得来不易,因为我的任性,我伤害了一些人,我剥夺了属于她的幸福。对不起,是我一直很想对她说。但是,说了也没用,伤害已经造成了,对吧?当然,他的拖拖拉拉让大家都陷入苦恋,这一点,他的确不是好男人的典范。当一个男人拖拖拉拉时,女人应该快刀斩乱麻,那么他们就知道如何做决定了。

再见啦!2009.

老妹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