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嗯。
身体还散发着这刚抹好的TheBodyShop PassionFriut moist lotion甜甜柔柔的味道。超喜欢。
女人,都爱香香。男人,就是容易醉死在女人香里。
千千静听里重复的播放着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那是学长介绍我的。爱上这首歌,只因我爱那一句,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今天,我真的很乖,这是一整个星期里我完完全全呆坐在家里的一天。刚才本来答应朋友仔们说要去AC的,最后,以懒惰作为借口推辞了。天啊!!你知道有多么难吗要我对朋友仔们说“不"这个字。
这个假期,过的很充实,当然,钱也消耗得很快。老友个个从外地回来,哈哈,我最喜欢老友鬼鬼的时间。堆在一起,口水多过茶,我就是很享受。


前2,3个星期和戏剧组的学长学姐们出去聚一聚。这是距离表演后第一次一起约出来逛街,还不都是为了我的mami,哈哈,最疼我的老姨,=P 她从klang下来这里玩。都说老姨最喜欢的就是唱k啦,所以我们当然奉陪到底。呵呵呵。。。
如果没记错,他们合唱的是好想好好爱你。难得8公会唱这首歌,就和他心目只中的美音女神合唱。那天,也是我唱得最痛快的一次,天啊,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握麦了也。。和学长深情对唱记得,呵呵。。过不到电。一群人在互飙Poker face, jaswin很爱唱英文辣歌,我们就在旁边hot dance。。。爽爆!

4个女生,1000 0 1 个愿望。我的声音破坏了整体美感。爱唱歌,不代表会唱。嘻嘻嘻
3小时,就在lydia中静止了。
嬉闹声当然不会就此停罢。
拍了很多照片,只放我超爱的这几张。

1摆阵先,2搞怪
3骑昵

4,来张花样美少男和美少女^_*

过后,学长提议去吃肉骨茶,刚开始大家都在抗议,天气这样热,吃什么肉骨茶。最后,一句很special的,有干肉骨茶,还有放红酒的肉骨茶,请原谅我的食识浅薄,就这样被哄去了。
天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棒!超合我嗜辣的口味。呵呵,汤可以refill的。

UUM 栽培出来的优秀生,计算机不离手。>,< 外人都说,uum的学生都很会算,进去读书后都变得很会精打细算,个个是商业人才,我看他,有这个潜质。哈哈哈
吃饱,逛逛,刚巧看到nichii和topshop有sales,就进去买,为衣橱添新衣裳。我最爱salesssss。

很久没和8公合照了。8公8婆都说我们以后很有可能会成为一对,哈哈.校内校外,不认识的人通常都以为我们是一对。拜托!@@
我们无论什么事都会被安排在一起,一起读F6,读一样班,一样的大学,还一样的科系,事前没约好要上一样的大学和拿同样的科系。进入大学,一班朋友一起参加才能考验,还是。。。我和他被戏剧组录取了,我都说了,谢业明,你逃不开我的。因为我们永远都是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1 ღ吻ღ:

sai gor said...

hey! u two really look so match leh!!! hah! hah!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