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回来大学的这几天,严重性的毁了我整个holiday mood,让我想起卫兰的一首歌,《阴天假期》。超级想念我家白白,香喷喷的白饭,天啊,你可知道我已经5天没吃白饭了。
想象下我每天早餐2片花生面包,巧克力饼干当午餐,晚餐和室友一起泡面吃。
我的免疫系统开始响警号。饶了我吧!
天天都在speaking,才知道自己的英文有多烂,band4 原来不过是雕虫小技。
虽然很不明白,上了大学还在grammarING,但才发现读了13年的英文书,grammar好像还停留在小学六年级。想到明年还有process writting,紧接下来是public speaking,谁能帮我克服英文恐惧症?hope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大学第一学期的成绩也出了,我自认已经很满足了,老姐说我很没有志气也,我这个叫自知自明。 考试前夕,大家都在拼到你死我活的时候,我还在摇着双脚,on9,煲戏,sms,读书4in1.
已经不会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我学会接受一切。所以,我很满足。
快点恭喜我,至少这5天,我开始过着人类的生活。不再是早上睡觉,晚上睁大眼睛的怪物。每天培养12电前入眠的好习惯,我要调回马来西亚的时间,让自己可以美美的过圣诞。
对了,圣诞老公公快来了,你们已经计划如何庆祝了吗?
呵呵。。我?我已经静悄悄为我的ah dear 们准备了小小的Xmas surprise。
不知Xmas party 筹备得怎样了?说真的,我很期待。每年的12月,真的可以振奋人心。
孤独万岁!我期待我们B&W单身派对!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见了手机,有朋友的N70,还有朋友友情赞助的Iphone。嘿,不要以为apple phone有什么了不起,还不是一样,除了上网速度快,和普通电话真的没什么特别。尤其个人十分讨厌sms功能。唯一最了不起的,不就是后面多了一粒被虫咬去一边的苹果,有它,觉得自己身份比人高一等。天啊!什么世界?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