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I Belong To Me


发现自己不再爱经营属于自己的部落,不再像以往会上来这里乱哈拉。
说真的,我再也找不到写部落的意义了,原来,Feel很重要。


幸福,真的不是必然的。很迷惑,我到底想要什么?
今天,心情很moody。
向他撒娇的说,唱歌给我听啦。
他紧紧地把我搂在怀里,感受他胸膛的温暖,听着他荒腔走板的唱着why do i love you。
眼泪簌簌的留下来,不知什么时候,我变成了爱哭鬼。
他问,宝贝,怎么了?
只有自己明白,哭也已不能哭出我自己。
我想我缺少了阿Q的精神。

发现大部分称赞我的人,都不说我长得美(@。@),我自己知道,呵呵。他们都说我有一种气质。
我的妈呀!气质?不知你们是存心要赞我还是亏我>,<''' 原来粗鲁是一种气质。哈哈 听人家说,一个人应该原谅父母没有给好容貌,但不该原谅自己没有好气质。 因为样貌是天生的,气质是后天培养出来的。所以说,对于样貌不佳的女生,气质简直就是一棵救命草。 而我也发现,美丽的女生满街都有,美丽也不代表会给人留下印象。但气质出众的女生绝对让人过目不忘。当然,我不是那种古典,恬静,高贵,清纯那种类型的气质。 但我发现,我是张扬的女生,张扬也属于气质吧?!也就是台湾mm说的胆汁质女生! 1.我敢穿自己想要穿的衣服,大红大绿地搭配在一起,在别人吃惊中泰然走过。
2.我比较勇敢,我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3.我给人的感觉是处处逼人,其实不侵略谁的领地。
4.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疯就疯,想癫就癫。
5.我毫不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放荡不羁,忠于自己的内心感受,我行我素,几分霸气。
6.我比较固执,可是内心里很孤单,可我欣赏这样的孤单。
7.我很喜欢自由,没有什么枷锁能牵绊住我。
8.哈,我主动,热情,果断,坚强,当然,我活得灿烂!


容我自恋一下下,虽然我没有长的倾国倾城,但我是你见过一次就会留下深刻印象的女生!


今年我有一个温馨的Xmas eve。
和两位死党和一位男性朋友跑去Batu Ferringgi去,长大了,不想在你挤我,我推你,被喷到一身雪皑皑的情况下度过这样的白色圣诞,哈哈,我们响应政府的绿色圣诞嘛!(n_n)
我们计划去Ferringi restaurant享用我们的圣诞晚餐,那是一间很有feel,很美,最适合两个小情侣去烛光晚餐的地方。屁股还没坐烧,一位洋佬waiter就走过来说声抱歉,厨房已经close了。%……&*&%老远跑来,已经心里准备被你们敲了,哈哈,因为真的蛮贵下的。
最后,换去The ship,the worst steak in the town>,<"'
圣诞的气氛被餐厅的食物和气氛搞砸了。
1200,merryChristmas!
圣诞当天,和B&W死党在8公家bbq。
yeah!尽兴的Xmas party。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