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我爱打扮,不是罪。

很喜欢看广告,每次翻阅杂志,报章,电视,其实我的目光都停留在广告版上。
没为什么,理由很妥当,广告就是告诉我们,钱还可以这样花。
其实以精明的消费者角度来说,广告是荼毒心灵的坏东西,它败坏了整个世界,有没有想过,它也拯救了整个世纪的经济。。我敢说我是精明消费者,但我绝对不是站在街市上的三姑六婆在大喊杀价。因为我很爱名牌,但我不会为了名牌而上了自己荷包的傻瓜。
说了一堆,我只想说广告弄得我心痒痒,很痒。为什么这样痒呢?
前几天,和8公们去槟城老街拍外景。摄影师的技巧不是你我来评论。身为麻豆的我,很没有feeling。一张照片没有了feeling,就是没有灵魂,那就是没意思。没feeling,不是摄影师不够帅,也不是摄影师不够美,也不是他们都是初学者,oh!我的天!是天气热得不像话!请看下我的身材,我不是皮包骨,我是油肉多,好不好?热倒无所谓,晒伤的却是我的脸,虽说褐色肌肤很健康,但晒下去就bcome dark chocolate。。。给你吃dark chocholate你都会嫌苦啦。。那天烈日当空,听好噢,不是坐车,我们是步行走绕整个槟城老街,摄影师说拍照最美的灯光就是自然光——阳光,结果就站在阳光下,香汗淋漓还得继续摆pose。。。
回到家,照到镜子,oh,我的妈呀!黑到。。。。
所以拼命找能瞬间变白的护肤品。。。广告台词当然看爽就好。。。

老妈说,花钱来打扮很浪费,自然才是美。
嗯,当然,对老不点来说,爱打扮的女人通常都是发骚或不正经的。
活在21世纪,没有打扮是一种自甘堕落。
打扮当然不是叫你布少穿几件,然后浓妆艳抹。
也无需刻意性感,刻意打扮,
而是应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体,自己的脸孔,
去发倔到底自己应该怎样去保养,去打扮,而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出来。
看到自己的美丽而感到开心,为自己的性感而感觉欣赏,这才是从内心真正散发出来的自信与魅力!
当然,如果自己心爱的男人突然有一天对自己说:“宝贝,你今天很迷人。”
这样的赞美,你听到了,难道不会心花怒放?不会觉得花少许心思也是值得的吗?

1 ღ吻ღ:

bel said...

真的蛮喜欢你的部落的
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