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幸福


什么是幸福?我无法解释。
记得一位哲人说过,幸福不在于你拥有什么,而在于你怎么想。
女人们总喜欢把幸福等同于情人或丈夫对自己如何。
对我来说,幸福是自己给自己的。因为别人对你再好,如果你并不喜欢他,你也不会幸福。
还有,在这物质生活至上的社会,女人喜欢把幸福等同于自己有没有钱,有没有漂亮的衣服,有没有名牌加持,有了就是幸福,没有就不幸福。我不否认,我也是在这框框里跳不出来。但我深知,如果我一直这样想,幸福只会逃得离我远远。
幸福其实很简单,真的很简单。只要你认为你满足了,那幸福就悄悄来到你的身边。

我,也尽量在亲情,友情,爱情里取得平衡,也是我要的幸福。
身边的人感到满足,是我莫大的幸福。当然,我不是圣人,我不是你想象中的伟大。
我只是采用每个人都懂,却忽略的小小人生道理。你快乐,我也快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让我想起8公说的,每天早晨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他都会感恩,他还活在地球多一天,那是他所谓的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幸福方程式,希望今天的大家都是快乐幸福的。

我想说,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温馨和谐的家,虽然我都爱往外趴趴跑,但血浓于水,我喜欢一家人吵吵闹闹,嘻嘻哈哈一起度过的日子,不管贫穷或富有,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谢谢你们,为我的生活填上了色彩,每次想起我们的相知,相遇再成为老友鬼鬼,我珍惜你们,since 2002,our story never end。。。。
谢谢你,处处忍让,只有对你,我才能任性的耍脾气。
当然,谢谢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