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这几天,闲到发慌的我,总在想,人生匆匆几十年,除了大小便,吃喝玩乐,和睡觉以外,我好像没什么值得我感到骄傲的地方。做东西永远抱着三分钟热度,我对每样东西的热忱不会超过5分钟。
我越来越爱回忆了,是不是不敢期待未来呢?还有4个月,就要迈进21岁大关了,,回头看回这20年来,感觉浪费了自己四分之一的人生。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庆幸的是我认识了阿八们,这7年的疯狂回忆,千金难买。当然还有他,哈哈,为了他broke了自己21岁前不可以谈恋爱的傻话。>,<"' Anyway,给我再次选择,我还是会选回一样的路,一样的我和你。这故事里,少了你们,就不是属于我的了。 那天,老友鬼鬼时间。 老了老了,以前是我们载着小的出去,现在他们也长大了,个个学会驾车载朋友出去,只能叹时间溜得真快。 8婆们常说我是花心大萝卜,我也从来没否认过。原来老友通常都很了解你的。8婆问我,你觉得你幸福吗?只要幸福就好。一句短短的话,我的心却是温暖的。手机不见了,朋友借我他的N70,我把他bling起来,感觉看回自己以前的手机。对了,我还是用回自己的号码。决定了,星期一我要和maxis分手了,谢谢你这半年来的服务,可我负担不起你啦。我已经很克制自己,没有电话粥,只有sms,认识我的人都懂我也懒惰sms的。电话费却保持不变,老妈说,一个学生妹电话费每个月都几百块,说出来都好笑。
就算有些事烦恼无助,我们也一起分担,那是我们一起吃苦的幸福。
有时候,回忆里少了照片,就不完美了。
星期六和星期日,会去k4做工,嗯,已经一段时间没去超级市场做工了,今晚还会紧张呢,怕我hit不到target,毕竟人家高薪聘请。真怕他叫我滚蛋,我不懂和babe沟通。。。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I like Xiao Hui's hair!!! Dolly ty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