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Fake,i hate

午夜时分,指尖还是飞快地敲打着键盘。。。。敲出人生中的苦与乐。
强颜欢笑,原来,我已习惯把你当成我的面具了。
朋友们都说我很厉害做人,面面俱到,很懂得圆滑世故,我从不以为然。
对我来说,对待每个人,我都以那颗最真的心。我讨厌虚伪,虚假。
此刻,我竟然开始厌倦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已无法分出那个才是我的真心笑容。
或许,应该说,我一直讨厌都是自己,因为我还真的是虚伪的那个人。
最近,朋友叫我,嘴角都马上弯出最美的弧度迎合他们,怕迟了,笑不出;怕迟了,脸上的失落会被人窥见。
说话要有顾忌,不符合我直肠直肚的性格。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努力把不愉快,埋怨隐藏起来,不在人前流露。连哭,也要背着周围的朋友。难道伪装坚强是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吗?
朋友仔说,话怎么变少了?我认识的王诗萍不该这样的。。。怎么都不再调皮好玩了啊?我比较喜欢你的三八也。。
嗯,你们所谓的一切一切,你们对我下的定论,那真的是真正的王诗萍吗?
不是,从来都不是!
我已找不回真正的自己了。。。。迷失在自己的世界。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原来不是我演技了得,只不过我演上瘾罢了。。。。。

3 ღ吻ღ:

cs said...

bro...be urself....not nid to fake o yuan hua....

sumtimes we nid to tiao zheng bt reALy no point to change de...

~leYing~ said...

hey, i like that picture!!! haha...

bitz said...

for me, i only choose wat i should do n oso wat i wan to do...
no nid 'peduli' others...
(if不会得罪或伤害others)
more important is 'siok sendiri la'!!!
but when i meet u, u stil 三八 n oso always 调皮好玩 'pukul' me when i 'peri' u...
i tot u stil is u...

*ps: ei.. my cap, my shirt n oso my spec... u always put d pic with tis look, i no nid wear le la... haha...
erm.. except u wear tis go gurney with us!! then i 4give u..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