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complicated=复杂

回来也一个星期了,日常作息还是改不了,三更半夜不能入眠,上来这里乱哈拉.很多时候,我的感性文章都在这样的状况下生产.哈哈,想起学长说的,我的文字和我的形象很不搭,真的觉得很好笑.难道三八就注定不能写得一手好文章吗?说我的样子很brother,写起部落却尽显窈窕淑女风姿,把女人的心思写得丝丝入扣,嗯,这是称赞还是???>.<"' 想起现在他们流行的一句话,看人不能看blog,哈哈,对,他们就是在说我,有谁知道给人豪爽傻大姐的外表下是藏着女人细腻的心,一颗需要被保护的心.与其说这是自我保护心态,其实是身为女人真的有很多矛盾点,却无从一一说起.身为女人真的有很多伤口,却只能藏于心底,很想说,可是说了,他又能懂得几分呢?问了,又怕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嗯,还是算了吧! 男人,你们永远踏不进女人的地盘. 爱情,何等的美妙,神奇.爱的时候,时时刻刻都舍不得离开对方;爱走了,所有的往事如烟,消失得无影无踪.爱情,让我们背负着极深的伤痛,有些人尝过一次就怕了,有些人还是甘于飞蛾扑火,有些人从来没机会尝试过.这世上,还有很多人是和我们一样...一样的背负着.......
是否已经太久没有真正的感动了?今晚霎那间的感动,让我无法言语....却深刻地烙印在我心中.
人的情绪是有盲点的,往往是似而非或者似非而是的情感令人难以筛透.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专心一致喜欢一个他;但当开始和一个人时常说话,聊天,是不是开始会有日久生情的感觉"?我茫然了,我该如何?
你懂感情的微妙处吗?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