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痴plan

wee!wee!女人,是时候醒了,别再懒惰啦。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熬了10天的夜,唯一的酬劳就是多了两个熊猫袋和恼人的粉刺。>,<"'老天对我恩赐//感激不尽!
调查显示,男人对女孩的的第一印象,往往都是来自那双圆辘辘,无辜,精灵,带电的眼睛,再来就是晶莹剔透的皮肤,老人家也常说,五官不美是其次,最重要是“干净”。哈哈。第一条件,不说了,说了也没用== 第二呢,之前很努力的勤保养,因为我崇尚自然美,虽说女人化妆很重要,是基本礼仪,可我的脸皮真的很抗拒所谓的什么什么粉啦。。遮瑕啦。。 很多朋友常说羡慕我两颊的零毛孔肌肤,呵呵。。被你们赞上天了。。结果呢,一朝得志,忘了先前所下的苦功。现在的状况惨不忍睹也。。T.T
考完试,该是时候策划自己的变美大变身计划,女人永远逃不了爱美。
半夜睡不着觉,头脑开始胡思乱想,光想到我的大计划,更让我兴奋得别想睡下去了。
可是这个月我就够破产了,电话费是下价了,可是还是两百多令吉,如果这个月的单还是这样的价钱,我想我会和maxis一刀两段。上次回来,3天里就中了2张三万,TMD,我老妈中安慰奖都没有这样频密。人衰走霉运就是这样的,只是一张乱parking的三万,就rm100,没为什么,因为我中的是under Polis Diraja Malaysia的。那时还想着要不要喂饱那些警察,岂止他们很高尚地叫我去警局还清,因为这些罚款是for消除贫穷,帮助困难的人,叫我去做善事。老爹,我也只是学生啊,拿什么钱给你去做善事?清也不是,不清也不是,老妈说最好去还清它,不然老爸应该会被气死。呐!这个月什么都没买到,就飞走了好多张五十。。
年底要和朋友去kl朝圣的机会变渺茫了。。。*.*
无论如何,变美大计划还是得如常进行。。。yeah。。。
护肤产品用到七七八八了,是时候进货了。。
Laneige water bank moist,thefaceshop卸妆乳液,bobbi brown mascara,kiehl's lip balm.....here i come...^^ 听朋友说beauty talk的oxymask很有效果,很想尝试也。。。
还有,这个星期我会尽量吃吃吃。。。下星期我要减肥了。。。哈哈哈。
女人,总是痴人说痴话。。
噢。。早上6点了也。。是时候睡觉了。。。再见。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