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谁的肩膀愿意让我靠一下?
有人对我说,要哭,他的肩膀永远都是属于我的。
虽然好听的话,人都喜欢听,可是不必当真。
最近,真的很疲累,对身边所有的人,事物都提不起精神。
好像谁谁谁和XX在一起啦,谁生日要怎样庆祝啦,谈谈最近的八卦啦。。我都插不进这些话题。 心想,我是不是要变成阿宅了?成天窝在房里对着小灰,追戏和facebooking。
开始害怕接触人群,不想多话,哈哈,那是我吗?


人生有多少十年?人生有多少次机会?人生有多少次的侥幸?人生有多少个下学期?
有多少?不多也不少,或许从来都没有。
在获悉自己能踏进本地大学的那一天,我就对自己说,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
我不容许自己再一次失败。
可,我已忘了当初的坚持,理念。
第一学期的末考,我竟然敷衍了事,心想,还有下学期可以cover回,下学期再努力不算迟。
人家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的话,不能信!懒惰虫,是我一名。
下学期,说不定我还会重复这样的对白,到下下下学期,永远都只会说下次。
心里的悲痛,有谁能明了?那只是过程中的收藏。
写部落,也写了一年多,它陪我走了好多艰辛,或是快乐的日子,是我每次畅所欲言的好去处。 虽然,我已无法再像以前,在这里细诉我的秘密,女儿心事,但我不会放弃写下去,经营属于自己的小小咖啡厅。我还是希望,进到来的顾客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椅子上,慢慢的品尝和细嚼文字里的故事。你懂,我懂,那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值得纪念的那一刻。今年最值得引以为傲的大事,站在北方大学的大舞台中央,享受3千位观众的注目。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