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waiting for it

今天特地赶回来大学赴我最后一张paper,还是一句,i hate marketing!
允许我在这里高声呼喊3声,哈哈哈哈。。。就这样,我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学期宣告结束了。
我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我的人生都在我的掌握之中,虽然路途布满荆棘,最后,我还是一一跨过了。我没有比别人聪明,我没有他人的美貌,我没有。。。。我没有。。。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但我却比任何人都来得坚强。0(n_n)0 感谢天,创造万物总会留一条生路,感谢老妈,从小与众不同的栽培心得,至于什么心得呢,可以向我老妈请教。>,<"'

今天早上,和伦,明去吃早餐。我才想起我们真的很久没出来聚会,一起聊八卦是非了,很怀念那种曾经在一起的感觉。如今,大家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忙于自己的工作和学业,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黑与白俱乐部的成员们,近来可好吗?我很想你们!我期待11月27日和12月10日的到来,我的老友们快点回来哟。。。让我们一起庆祝美好的耶诞。。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on the way...^^

I 'm waiting for.... 圣诞老公公。。狂欢派对。。yeah...

你们准备好了吗?女士们是时候开始保养,护发,添装准备12月一连系的派对了咯。

2 ღ吻ღ: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我现在才知道Xmas 又要来了。
期待着,期待着=)

Anonymous said...

^^...i miss you..B&W to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