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雨过就会天晴

今天的天空,灰蒙蒙一片,至少对我来说是。
一个人走在路上,任眼泪尽情地流,任它留在雨天里。
请叫我爱哭鬼。

伤害是一种痛,后悔也是一种痛,身上每个角落都在翻滚,真的很痛。
开始明白,我寂寞因为我倔强。我装不晓得,假装没事了,在这个时刻,对谁都好。
第一次觉得,付诸的感情覆水难收,该怎么停呢?
不要再次让我觉得友情是件廉价物,你想要维护你专属的爱情,却让我们变得沉默无语。
anyway,如果你觉得值得,just go ahead!

啊,开始觉得我和好友彼此的心都上了锁,或许我应该戒掉。。。在乎。
我知道我废得可以,考试期间还有多余的时间胡思乱想。
每天都和书一起拼命的感觉还真爽,老妈每次叮咛一定要努力是我的心灵鸡汤。
现在我有12天gap,是我追肥皂剧的时候。
12天后,再拼过!

手中的笔,转来转去,看着外头温暖的太阳。
嘿,我的晴天出来了。
写完了,再见!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