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夏天的风,穿过头发穿过耳朵,穿过你我之间,迎来秋冬。
距离圣诞一个月,又是狂欢的趴对?还是不就是一天就这样过了?还是会和情人来个浪漫的白色圣诞约会?或是温馨家庭日?还是老友鬼鬼时间?太多的还是了,请谨慎做任何选择:)


刚考完2张paper,巴不得大海就在我面前,让我可以义无反顾地跳进去,游个美人鱼姿势,游个痛快,发泄我心中的不快! 算了,Let's look forward!
心的尺度有多宽,你的快乐就又多大。原来把心里的那把尺加长一些,看到的都是美好的,听到的都是美妙的。我一直都在学习,进步,做人的确是一门深奥的学问。之前,我很吝啬给于人家一句赞美的话,现在只要是顺眼的我都会称赞,毫不保留的告诉人家我有多么的喜欢!因为,一句赞美,会带给大家无数的快乐因素。我,何乐不为?哈哈哈!


考试前夕,和大学朋友去吃大餐,庆祝大战的到来。
不用我说,也知道我们去了那里吃了什么。我想念那里的lamb chop,很想大口大口地把它吞进肚子里,是的,我说现在很想。阿拉丁神灯,快点出来好不?
嘿,我的室友,请你停止spam 我的facebook wall !我还要忙着deleted,哈哈哈!我知道一定气死你。

"Dream on, dream until your dreams come true" - Aerosmith
发梦是每个人的权利,今天的你别忘了去发一场好梦才清醒。
而我,是时候去发梦ZZZZZ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