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追逐幸福

最近电脑,MP3一直repeat 超人不会飞,越听越爱。做人的无奈。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慢慢地 慢慢地 长大后
才发觉 一个人 很寂寞
可是有些路总要一个人走。


每个女孩的心里,
都会藏着一个梦,一个婚礼的梦。
梦里有繁华场景,有华丽的衣服,有无数衷心的祝福。
平凡的女孩, 会在这一刻 化身成为全场最美丽的公主。
曾今, 我也想变成那位最美丽的公主。


妈妈说,单身不是罪,不会死。
不要枉费一个人的自由。
我的倔强,不会被你的拥抱融化。


傻瓜,你依然是我的最爱。
今天的天空特别蓝,因为有你的爱。


Anyway, 21岁开始迈入防老阶段了,眼霜也要anti-wrinkle.
老妈说我憔悴了很多,女生不能太瘦。
每个人都叫我去body check,因为我越吃越瘦,而且我吃的分量不是普通女生的分量。
原来,瘦也是罪过。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