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周末


太浓了。
放糖也起不了任何变化。
苦了的咖啡,不是我要的那一杯。
冷静后,我时常会想这段感情还值不值得去维持。
可是你,会温柔指引我。
告诉自己,这世上哪有2个人,能百分百合适。

一个人的周末,如果只是对着冷冰冰的电脑,很没有意思。
拿起电话,传了几封讯息。起身,洗个澡准备逛街去。
我本来很想来个女人周末,几个老友去high tea,逛街,花一花钱,疼爱自己一下,心情也快乐些。但,往往事与愿违。
算了。偶尔来个腻死人的周末也不赖。
一手挽着男友,一手牵着好友,心里满满。
很久没有如此奢华的周末。我还想买更多。钱不是问题,因为赚得回来。=)


有时候,太理智,也是一种罪。
或许,我需要的是,热情。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