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你们是我的星光

十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月份。
绕了一圈,又回到原点。是自己没有能力,学人好高骛远?还是上帝的安排,让我尝一尝人生中必要的挫折?为什么,要什么,没什么。坦白说,有那么一刻,我是迷惑的,你凭什么让我无可奈何。庆幸的是,所有不快乐,彷徨,却都已经遥远了。
谢谢那时陪伴在身边的朋友,我还记得一位学长对我说过,过去的,都是收获,自己得到什么自己知道什么。带着什么心情煮出来的食物好不好吃,跟带着什么心情来看表演,是一样道理的。你要输的起~~~才会赢~~~。老妈也说,如果输不起,就不要参加这些活动,干脆做个平凡人。
我不曾忘了自己要的是什么。不想做个平凡人,就要输得起。贴切来说,我根本都没输,为何我要为了那两三个无谓的留言而伤透脑筋?称赞的应该放在心上。=)
至少,我拥有不平凡和精彩的大学生活。那种初体验不是每个人都享受得到。在这里,我很铁定的对你们说,我一点也不后悔踏出这一步,我圆了儿时的一个梦,站在3500人前包括来自7间大学的朋友面前主持慈善晚会,就当圆了主播的志愿吧。
曾今学长说过像我野心和自信心都那么强的人,最适合做大事,大事的定义又是什么?可是我的好友毫不留情的说像我这样的性格迟早跌的更深。嘿,老友,相交9年了,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懂吗?我的复原能力可能没这样快,可是我不是原地踏步的人。跌得越深,我越快站起来,因为我不是别人,我是王诗萍。


十五月圆下,我们在月城庆中秋。
踏进大学门栏也快一年半了,那天是我第一次很想亲手下厨,慰劳我的大学好友们。毕竟他们做我的朋友真的很累,哈哈哈。
第一道,意大利面。
每一餐都是roommate准备给我,我只需要开着嘴巴等热腾腾的菜肴送进我口里。嘿,我真的在晒命。谢谢你,李宝欣。那天的心血来潮没吓到你吧。;)
爆香蒜头ing。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下厨,只是身上太多lazy worms 罢了。

第二道,板面。
搓面粉是最考功夫的,却也是最美味的一道。
分甘同苦的滋味总是特别美味,that's why 我说板面是最好吃的。

捉不住的时间,就有相机帮我们定格。
第三道,豆水汤圆。
豆水汤圆是老妈的创意之品。我只是帮她发扬去大学。o(≧v≦)o~~好棒!

大学好友们~~ 因为你们,我领悟了不一样的友情。不管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我只想要拥有你们的祝福。

犹记得那晚在月城,我们听着“你们是我的星光”。你突然在我耳边说,hiao po,你曾经也是我的星光也,不过听好哦,是曾经。我错愕了一下,问你,什么是星光啊?你简约的回我,就是偶像咯。哈哈哈,原来。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是曾今啦,因为你有你的dear了嘛。
嗯,我也想对你说,你也是我的星光。在大学里,在我失落,开心的时候,总是你,陪伴在我身边听我倾诉,就如一盏灯照亮着我,当然我更希望你陪我,看细水长流。
第一个学期,我们相遇,相识,那时我遇到人生中的低潮,你陪在我身边,给予我无限的祝福。
第二个学期,我们感情更跨进一大步,在你面前,我是没有秘密的。
第三个学期,我们之间出现了你的dear,虽然你已无暇分身给我,可是我会谅解你,因为我也希望你快乐。这个学期的起步都很不如意,庆幸一路上有你。
听着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有如诉说着我们的友情。
我的快乐,在这旅途中,逐渐增加。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