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Thanks mama very much for the 5days luxury kl trip!^___^

哈!我筋疲力尽。
走也走完了,买也买到爽,吃也吃肥了,睡眠依然缺少。
因为很久没有上去找亲戚了,上帝的眷顾,大学延迟了大考,我才可以follow老妈子去kl。
由于我的亲戚大多都是住在kl,所以每次上去我们都很方便,每天不同的阿姨请吃好料,that's why我重了2kg回来。
和老妈子去Pavilion吃雪花冰,她说普普通通~~其实我也这样觉得。奇怪为什么它的口碑这样好?还是我们味觉有问题?
在美国纽约打拼20多年的阿姨决定回来这里过百万富翁的生活,以后再也不能收到她每次寄回来的礼物了。
这次她又买coach手提袋,第二个coach包包了。
可是我比较想要她新买的2个LV~~
去了ferenheit88的Uniqlo,阿姨一直怂恿我买,ok咯。里边的人潮让我见识到买衣好像不用钱。不过他衣服的品质真的很好。
过后阿姨一直要拖我进starhill的LV专卖店,拜托,我那天穿到酱寒酸,我不要进去给人瞪。因为之前她已经拉我们进去coach,gucci,prada还有Marc Jacob,我不喜欢sales girl的态度。

最近,我爱上Abercrombie &Fitch (A&F)这个时尚牌子。目前马来西亚没有专卖店,因为阿姨每次都会买这个牌子的衣服给我们,在美国很出名,价钱不菲。它的衣服款式简单大方,很美,最重要是布质,它的衣服穿了都很贴身和舒服。现在我的wardrobe大概有十多件这个牌子的衣服了。

Jogoya在做promotion,凡是女性一律折扣50%。老姐本来要请我starhill那里吃的,当做我21岁生日礼物,真的有够力迟好不好。可是我很好意地拒绝了她,不要她破费,现在开始心痛了。天啊,after final我马上再去kl找你,可以吗?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