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蝴蝶从来不会停止飞翔


嗯。他的眼泪唤醒了我心里的内疚感。
当一个男人在自己的心爱的女人面前掉泪,那是意味着?
现在,我只知道自己很坏,真的很坏。
我一直追随着自己想要的,却忘了身边人的感受,甚至那么一刻我觉得他是我的绊脚石。
我该如何补偿你对我的爱?


你可以为我哭,我可以为你的眼泪而感动。
但是,感动,并不是爱。
他是一个腼腆的男生。
但是,对我的爱,会永远直白。
他说,爱我,在他心里,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抹灭的习惯。
可是,蝴蝶从来不会停止飞翔。
  

他说,没有人会像我这样爱你。
可是,他的爱,一直教不会我成长。
我害怕付出,我自私自利,我一无是处。
我总是对他残忍,给他伤害。
没有其它女朋友般贴心,细心,温心。
在这爱情道路上,我永远都是一个失败者。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