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时间,不知不觉。
2年了。一直很用心去经营属于自己的小世界,所有发生在我生命的都值得去回忆和收藏。
我一直都碎碎念自己的室友不要太沉迷于网络和虚拟的世界,我何尝也不是呢?=(
前几天,翻阅了这两年的心情部落,才发现,王诗萍!你怎么会那么悲观!为什么我的部落细诉的都是不快乐,不开心,怪不得朋友们都会说我很emo~~嘿!我不喜欢这个word。因为它根本和我match不到。哈!
其实,我知道我不再是那个原来的我。


昨天,和他约会去。本来我should be在大学里啃书的,又是一句,上帝的眷顾!退了车票拿着大包小包坐渡轮去island,和好友去Gurney Crabtree&Evelyn搏杀!就这样,我又多了3天假期,可是回去时却要哭3天>.< 习惯就好,我就是这样,先甜后苦,再苦尽甘来!
每次和他约会我都打扮得很随性,一条tshirt短裤就出去了。So,他一直在我耳边不停bla bla bla,嗯,在衣柜里选了一条连身裤,拿包包出门了。想看会不会换来他的称赞,YEs! he do.
我喜欢我的眼袋。我也喜欢笑:) 笑一笑,烦恼都不见了。
告诉你什么叫做自恋。我喜欢我的眼睛虽然别人都说很小粒,我喜欢我的鼻子虽然老姐说很像猪鼻子,我喜欢我的嘴巴虽然老妈说女人嘴巴厚不好看,人家舒淇还不是小眼睛厚嘴巴都可以成为亚洲第一美。我喜欢笑,还是要笑到露出牙齿的阳光笑容虽然我牙齿的确不好看。我喜欢我的身材虽然男性朋友们很喜欢叫我长平公主,嘿!真实材料不露相!我喜欢我的一切!因为,我珍惜父母给予我的,当然我懂得爱自己。

ah dear.吵架对我们来说都是家常便饭。庆幸每一次吵完,他都会更爱我多一点,真希望我们吵到没完没了,哈哈!

S.O.H.A.I ^_______^

他说得对,我每次都为自己不停地寻找理由,为什么不能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情感?
所以,现在我一点也不吝啬施舍我的爱给你。情到浓时,我终是不避嫌地在外人面前送上一个吻给你,甚至来个大拥抱。请原谅我不懂含蓄是什么xD

买回去的时候,表妹说好像夜市卖5零吉一条的裤子。OMFG!是5令吉后面再加多一个零好不好。


Tutti Frutti is LOVE!目前城中最hot的dessert,许多人慕名而来,我也是其中一个。这次我的味觉没问题,基本上都和口碑一样好。


我喜欢它的environment,很cozy。

叫一个cup,和他坐下来share share和chit chat。4天里去了2次,就吃了rm40,老妈说吃金啊。还好啦,因为是share share。

其实都是他在吃,因为我不是很喜欢yogurt,去也是为了尝试新口味。不过的确很赞!

一个月的study month,我没有带书回来读,天天 吃-喝-玩-乐-逛-买!这是幸福。
回去一个月苦拼,那是悲哀。
花光了钱,这是幸福中的悲哀!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hey, the FILA shorts.
I remember that one, because they didnt have my siz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