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我不开心。
所以上来这里。
我一直很努力寻找自己活着的存在价值。
才发现,过程中我失去了很多。
我甚至怀疑我所拥有的是不是只有表面?
我的挚爱家人,一向引以为傲的友情,爱情和在大学一起苦中作乐的好友们,
生命没有take 2,我不喜欢后悔。


曾经写过一篇文章给我一个很在乎的好友。

天使恶魔。。。是共存的。。。
我看过一篇文章。。。。好男人其实也是坏男人。。。
你要怎样评判恶魔呢?天使呢?。。
答案就是:对一方有利的, 当然就变成了天使
对另一方有害的, 当然就变成那一方的恶魔了。。
只是看你是在哪一方罢了。。。有没有利益冲突。。。

天使恶魔也, 恶魔天使也。。。。。

那时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误会,他成了她的天使,却变成了我的恶魔。
不曾告诉过他,我很在乎他。所以我会受不了他对别人的好,而对我的冷漠。
这是我对朋友的占有欲,不要惊奇,忘了告诉大家我的占有欲是你们意想不到的。
过了那么多年,我其实也忘了。只是前一晚,我的心痛揪出了所有的不堪。
我知道祸从口出,我也为自己每次心直口快感到抱歉,我知道我的无意建筑在你的痛苦上。
朋友,可是你知道吗?你的顶撞简直就是在我的伤口上撒盐,那一刻,我有多么想要飙泪。
但是想到自己犯错在先,我没有资格掉泪。
我知道长大后的大家已经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可是请别忘了当初黄毛小子的我们,我们一起走过的幸福和苦涩。

加油吧,我对自己说。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