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很久没有过着这样糜烂的生活,找不到自我,任性的放纵自己,可是偶尔对自己这样未尝不是件好事?可以忘了自己还是考生,从早上睡到下午,再起身追剧,上网,心情烦透时看一看康熙来了,用大笑来麻醉自己心里的痛,至少它得到解放,片刻也好。

人家说,痛了,什么事都会放下。我知道此刻的我无法忘记,更无法放下,毕竟那是十年的感情。那是我曾经掏心也掏肺付出的一段感情。我不恨,因为我从来都学不会,我只希望当着面问她,为什么?为什么?原来,有些事是无法摊开来说,就算是好朋友。因为一摊开,大家的心里会多了一道难看的疤,又何必?我宁愿我一个人去承受这样的痛,我希望她永远都被隐藏在真相里。

有时候,不要太执着于一些人与事物,我们会忽略一直在身边的幸福。有时候,珍惜只应该放在值得的人。

爱情,不是有空才来珍惜的。可是,我就是。
亲爱的,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你……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