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回来也一个星期了。
没有钱的日子,我依然过得很happy。
每天扮美美,拿coach包包,Paris Hilton钱包开起来只有十或二十令吉,如果吃完一餐,就空空如也,我仍然逛得很爽,老妈常说我是名副其实的金玉其中,败絮其中。
我从不掩饰自己没有钱,是谁说没钱的日子不可以享受?很多朋友说21岁了钱包开起来如果没有50零吉是件很羞家的事,嘿,我的钱包365天,不知道有没有那么10天它真的有。我不觉得可耻, 我没有老爸老妈sponsor,又是学生,打工生活又不一定,没有正常收入,又不像人家长得漂亮可以用外貌轻松赚钱,写部落格也可以赚钱,更不会钓所谓的金龟婿。也不要教我如何储钱或省钱,对不起,我真的学不会。我根本是活在当下的人,不会为未来打算,今天钱,今天毕。
这就是赤裸裸般的事实,我没有钱,又不会怎样。哈,总有人给我精神上的满足,会崇拜我的态度。

我们接受别人的爱,总是那么地理所当然,却忽略了献上我们的爱。
我,单身了3个星期,没跟什么人提起,懒于解释,也没什么人会相信,所以无需浪费口水。
双飞久了,难免会怀念单飞的畅快。我想唯一栓得住我的是,自由。
对他说过,没有他,我依然会过的很好,成了分手的导火线。
只有在爱情世界里,我才学会认输。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