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越爱越寂寞



爱情,对我来说是场双人耐力赛。任何一方要是少了那么一点耐心或先泄气,这段感情便是付诸流水。我,一直和耐力在展开拉锯战。当然,最后我输了,因为stamina不好。
很多朋友也是看了部落才知道我单身了,我们没有在一起很久了。大学好友说我傻了,分手了依然还可以笑得那么开怀。我说啊,我们因为太了解而分开,不想再浪费彼此的时间和伤害对方,选择放开手未尝不是件好事。我一直都很好,很快乐……直到昨晚他对我说他有了新对象。

我知道在爱情世界里,我们不可能永远霸占一个人,能够霸占的就只有回忆。我唯一无法释怀的是为什么男人的爱都是有有效期限?分手时的争执,泪水,分手后还要像戒毒般戒掉所有的思念,怎能说一转眼就喜欢上一个人?怪不得人家说女人可能要到分手的一天才真正认识那个男生。我自认我不是好女友,我吝啬付出我的爱,可是我的心却窄得只能装下一个人,就算我们分开了,我的心一直无法为谁打开。

没有人只是他表面上看起来的样子,而,爱情也是。
没有人望进我眼底下收藏得很好的悲哀。

朋友都问我不后悔吗?抚着心口上的痛,嘴里坚定地说不,我们已经尝试过一次了,还不是失败收场。我不想再耽误属于其他人的幸福。
爱情也可能会有缺席的时候,努力读书和好好爱自己,也可以是一种幸福,不是吗?

原来再见已经很难成为朋友,除非我们彼此从不曾深爱过。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See Peng, the yellow coach bad right?
I bought two of that last time too, but not yellow colour. One for my mum and one for my aun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