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I'm Alive.

我不喜欢听到tik tok tik tok的·声音,那是时间荏苒的象征。我讨厌无情的岁月。
又要说再见,过去真的不重要了。8月,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8月的第一天,我毫不犹豫的跑回来了。嘿,我skip一个星期的课也。朋友们都说,习惯就好。
我只想回到属于自己舒服的角落,好好吃一顿像人样的菜肴。我不要天天吃粥嚼饼干的日子。);
过去两个星期阴霾的心情扫之一空了,或许,我应该早懂这个道理。人比人,气死人。
回首看,当初充满自信心的我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远了。是周围事物影响了我,还是……
坚持自己未必不是件好事,至少我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不是吗?
老姐~我很珍惜和她相处的时间,虽然我们就像火星撞地球,很爱吵架,但过后又抱在一起没事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她是我崇拜的对象。I Love her more than words.

老姐要去kl做工了,以后相处的机会少之又少了。很想哭,就像当初她去kl读书时,我哭肿了眼睛。很傻是吧,可是我就是那么喜欢她。有谁能比她更知道,了解我的想法?对她,我永远无法隐瞒任何事情。

女孩最喜欢就是花钱逛街。
这次回来势要把chanel cleanser带回去。嘻嘻。

眼尖的你看到我有什么差别了吗?如果你的答案是我瘦了,那你也game over了!
我又染头发了好不好?而且还是暗色系,我说过,别挑战我。我就是喜欢做你们认为不可能的事。xD 蛮喜欢这次的颜色,是green base的。老板说她总共加了8种颜色才能覆盖我原本的金发。可是,一旦洗久了,金发还是难免会露出来。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