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妈的!

昨晚,因前天通宵所以体力不支很早就睡了。
今天,一觉醒来,室友就告诉我,男朋友在面子书写我的不是。牙也没刷就打开小灰,然后登入面子书,虽然我那幼稚的男朋友不是第一次这样做,可是我还是想看他这次的title是什么。
哼!这是我看了唯一的反应。
室友都会说,你男朋友很会颠倒是非。我说是啊,还有就是装可怜。
性格不合一向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阻碍。他没什么也不大喜欢涉及人群活动,而我天生喜欢社交活动,他时常投诉说我无法分配时间给他,对他和朋友们没什么两样。我承认这一点,我的确是很失败。
可是天啊,我需要的是一个了解我,能支持我做任何决定的男朋友,而不是什么都限制我,当我是笼中鸟的男朋友。之前,大学活动出现了一些更改,我的情绪低落到谷底,我打开电话想也不想就打给他,(这的确难得一见)我很想知道他的想法。,但最后我还是失落的盖掉电话。原来,他从来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4年半了,他还是不能明白我的想法和为人,总是对我有质疑。我二话不说就打给死党,谢谢你,总在我最难受的时候陪伴我,聆听我的埋怨和悲哀,让你的耳朵受罪了。为什么知己永远明白我的心里要的是什么,甚至鼓励我去争取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叫我别去理了或是任何听了让我更消极的话。

昨晚,他又疑神疑鬼,打来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我本来就是脾气火爆,我说不懂就不懂,他还是要追究到底,我索性关机去睡觉。岂止,他在面子书写了一大堆废话。是谁应该让我一个人拥有自己的空间?是谁在打扰谁?是谁每次都要找架吵?是我应该要原谅你而不是你要来原谅我!哼!
我不想让我朋友以为我不要脸对你死缠烂打,我从头到尾都没回应你的哀求讯息,记住,是你,不是我!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