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瓦解了~~

紧绷的心情终于可以松懈下来,喘一喘气。
读书生涯最恼人的,不就是考试。
犹记得那晚考完金融后,无法压抑自己的情绪,漏液打给老姐,寻求慰藉。
我不是考得不好,所有的试题我都懂,所以我不容许自己做错。可是,我永远摆脱不了糊涂鬼这称号=( 而我的好胜心更容许不下自己的成绩差过别人。我知道我的好胜心的确过强,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每次跌倒,再爬起来,已成为我的习惯。

这个学期,有些不一样了。是好还是坏呢?开始没有involve在戏剧组,当然少了很多熟悉的朋友,感觉已经不一样。很想回去当时的我们,但人事已非了。最让我surprise的是,和自己的coursemates开始混得很熟了。一起吃饭谈天,我知道这样的事再平凡不过,但对于我来说却很特别,因为我没什么"campur"别人的。也从他们口中知道,原来我在大学很高调,所以每次别人都会说我和他们同班过,但我一概不知道,他们说他们知道因为我在班很高调!我以为我为人处世很低调也。可是,我一点不介意成为众人的瞩目焦点。哈哈哈。

最近,我很努力在学习说标准的华语用语了!记得,不是去按钱,是去提款。嘻嘻,8公纠正我们的。

我想说,我很喜欢我的Lancome lipstick——Oh my shimmer.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