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Ours

有游览我部落习惯的朋友说,要不是一早认识我,他们会以为我是一位很有内涵,谈吐礼仪兼有的小女人。是我那细腻的文字,还是感性的文章让你们对我有了错觉?
部落,或许让我一直活在自己的虚拟世界里;真实世界里的那个我,一举一动根本是男孩化。我追寻的是知性美,因为我深信那种美是无法靠化妆打扮凸显出来的,她的美,是富含智慧的,是在岁月中积淀出厚重的魅力,美化自己的心灵,而由内散发出外的光辉。贴切来说,你爱上的不是部落的主人,而是爱上部落主人的文字。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美丽的女人,但依然很多人称赞我很美。我说那些人都独具慧眼,那是因为,他们看到的不仅是躯壳的美丽,他们看到的是我散发出来的自信。
自信的人生命永远都是精彩的。因为我知道如何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美好。
我说女人呀,在一起不就是8卦,谈论是非,再来就是逛街喝茶。
我和我的死党就是这样。=)
第一站,nature republic,值得一试。
第2站,everlast and converse

金鱼佬和3位小姐 x)鞋子鞋子鞋子~~女人的最爱。衣服,时尚,鞋子和包包都是女人快乐的泉源。
已经很久没和死党们拍鬼马照了。不再像当初到处都拍照留下我们的痕迹。
嘻嘻嘻嘻,十分合作的Dim sum Chef,Dragon-i.
走呀走呀,手也晃得很酸了。
我们就换去Harvest Inn西餐厅。食物一级棒!服务一级棒!环境一级棒!只有赞,无弹。
Appetizer——面包和蘑菇汤。蘑菇汤加了一些牛油,马上变得很滑口。
Main Course——看得我们垂涎三口。
欲滴下来的奶酪汁。
这是我的,忘了上什么名堂。超爱它的cheese和不油腻的烤肉。
鸡肉烤得刚刚好,不会太松软也不会硬邦邦。
wedges也很脆口哦。。
我们要懂得把握属于自己的机会,就如绿叶总有当主角的一天。

如果那天的人潮没这么多,感觉更好。哈哈。
一人一杯peach tea,桃花香在与嘴舌缠绵。
她的美,无法抵挡。
黝黑的肌肤,我是焦糖美女。
这叫做-艺术照 =p
那天,在chanel counter,我问:我想买你们最新的chanel soap cleanser。
sales girl睁大双眼说,我们没有这一种product哦。我,傻眼了。可是我明明看到杂志介绍啊。
无所谓啦,但请叫我chanel 代言人。哈哈。
谢谢摄影一流的kenneth,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鼻子很圆是吧?
dessert——雪糕和蛋糕
我喜欢。我希望能与自己的死党或是爱人开设一间洋溢温暖的餐厅。不需要高贵,可是就是那么warm和cozy。
大合照。
without flash
Appetizer+main course+drink+dessert=RM18.80only.No further charge! How cool?
亲爱的,下一次我一定会带你过来吃的。
情侣~~
笃笑版情侣
是不是幸福的人总是很骚啊?哈哈。祝你2个月纪念快乐!
我们能出来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所以我特别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