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寻找生活中的快乐。

爱情世界里,我追求浪漫。
可是我却缺乏双鱼座女郎独有的浪漫细胞和一颗细腻的心思。我不会特别为男友动手做出有心思的东西,甚至可以忘了他的存在。我很羡慕有一双巧手,时常给男友surprise的女朋友,我甚至很羡慕总是对男友说话娇声爹气的女孩。因为我相信男友们都会更疼爱她们!我很爱下厨,但却很少亲自为男友下厨。我很爱讲话,却不是对男友讲。男友说,遇上这样的女友虽然他很累,但他还是会一直爱下去,包容我的不安分。=) 男朋友!你的木讷有时让我很无奈,可是有时候,你的深情让我鸡皮疙瘩!

之前,我的思想几乎停滞,我百思也不得其解为什么那时的我一直是不快乐的。啊,但那已过去了。现在的我很快乐,很幸福,如沐春风。今天很想和大家分享一篇散文——快乐的钥匙。

每个人心中都有把“快乐的钥匙”,但我们却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它交给别人掌管.
一位女士抱怨道:“我活得很不快乐,因为先生常出差不在家.”她把快乐的钥匙放在先生手里.一位妈妈说:“我的孩子不听话,叫我很生气!”她把钥匙交在孩子手中.
男人说:“上司不赏识我,所以我情绪低落!”这把快乐的钥匙被塞在老板手里.
婆婆说:“我的媳妇不孝顺,我真命苦!”
年轻人从文具店里走来说:“那位老板服务态度恶劣,把我气炸了!”
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决定,就是让别人来控制他的心情。

一位知名作家和朋友在报摊上买报纸,那朋友礼貌的对报贩说了声“谢谢”但报贩却冷言冷脸,没发一言.
“这家伙态度很差,是不是?”他们继续前行时,作家问道.“他每天晚上都是这样的.”朋友说.
“那你为什么还是对他那么客气?”作家问他.

朋友答道:“为什么我要让他决定我的行为?” 

一个成熟的人握住自己快乐的钥匙,他不期待别人使他快乐,反而能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

是的,我们心中的那把钥匙别让别人帮我们掌控!今天,我握着那把属于自己的钥匙,那你呢?

自己不曾拥有,就快乐的欣赏别人的拥有,不让日子沦于黯淡,不让心绪陷于灰颓。这,是我们一生都需要努力去做的功课。
妈妈既然把我带到这个花花世界,就是说我拥有了这个世界。我应该为快乐而唱,为幸福而歌。别让自己和不如意的人生过不去,有一天,你就会发现天是蓝的,水是绿的,心是明的,这样的人生还能不快乐吗?
生活中往往会有很多意外,我的初恋就是这样(:
姐姐返回吉隆波了,我一滴眼泪也不流。我满怀祝福,因为我知道她一定前程似锦。
那天,和姐姐她们全槟跑透透。USM-极乐寺-Gurney-RU-大山脚-印度庙—Sunway Carnival,最后一站停留在Guess,陪姐姐她们选钱包。晚上和中六朋友有约。

Manhattan Fish Market ,Ac. the only guy.
3 of us. 时光无情的溜走,庆幸的是,没抹杀我们仅有的联系。当初的同甘共苦,我比谁都记得。
回忆永远是我的依恋。
我决定了,我再多放自己一个星期的假期。我真的很不想回去大学。老妈说,你干脆不用去读书了。我说不好,虽然我只是懒惰了一点,可是我还很享受大学生活。人生,就是充满着矛盾!
Ai jing
Xinly
我一直记得,快乐多一点,幸福也多一点。我希望自己的开心可以感染到身边的人^.^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