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You've got A way with Me

回来的感觉真棒!
这感觉我想只有离乡背井的朋友才了解,正所谓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回乡西北爽=)嘻嘻,最近追着港剧秋香怒点唐伯虎,所以也应景念上2句改编诗词。

喜欢回家,因为有老妈帮我打点一切,她的爱永远为我打开。喜欢回家,因为肚子永远不会饿着,吃着自己喜欢的餐点。喜欢回家,因为有个返老还童的老爸时常要被我骂才会过瘾。家,犹如太阳洋溢着满满的笑意 伴着柔和的春风对我迎面吹来,是如此的温暖。或许我会有今天,是父母无私的奉献了他们满满的爱给我。

有时候真想时光重新再来一次,来补有些遗憾,当初的叛逆。可又一想,没有这些遗憾,又怎能懂得珍惜?怎能那么刻骨铭心?最终还是活在当下。走进现实接受严峻的考验远比享受给予的美好更有意义。

这条人生路,走得越久,越能看的透彻。我不是什么马币,所以不需要每个人都喜欢我或爱上我,我要的只是你们。我在乎也只是你们。

老友鬼鬼时间。伦带我去Nippon Yataimura挑战泡菜拉面。我们一连去了2间。因为总店的挑战辣度只到level 3,but we wan more and more!
时间有限,我们又飞车去皇后湾分店,luckily可以挑战到最高程度,level 40。
忘了这是什么菜名,就是一只sotong,可是吃到我们拇指呱呱叫!稍微烧烤的章鱼配上他们店的独家秘方配制的甜汁,哇!一级棒也!
肚子饿了吧,快点赶去日本屋台村点叫一盘试试看吧!

章鱼烤得刚刚好,很有咬筋!我真的无法抵抗美食的诱惑,如果说减肥要先少吃为妙,我的妈呀!干脆杀掉我吧!(⊙_⊙)
一晚跑了2间,这就是我们此行的目标。店员说一般人都只挑战到level 7,8,9罢了。我们不知死活,不吃辣的Kenneth也突破自己,挑战level6,吃到脸色苍白,热汗直冒。美琪挑战level12,对她来说也是大挑战,吃得她眼泪直飙。我和伦一向嗜辣,无辣不欢,当然往更高级数挑战。我帮伦点level20。他也是第一个挑战成功的人,bravo~~
我这盘,level 25,吃到今天肚子还隐隐作痛。辣到~~~ 把拉面拨开,可以看到一团团的辣椒种子,想到胃已经有点反胃了。这就是拿钱来作践自己。
挑战成功后,我们都有Angelina Jolie性感的朱唇。
嘴巴上还残留辣椒汁~
Nature Republic,伦的new job。最近都是哈韩风,我也很哈,哈哈。来至韩国的护肤产品比比皆是,都是以nature ingrediants为卖点。这间是也是北马第一间分店,坐落在皇后湾广场。目前这牌子在韩国有如hot chic。瓶盖设计很精致,大方高贵,价钱也算公道。
我已经很满足现在的生活。曾经会羡慕别人这好那好,最终那只是人家的。梦醒了,才发现那只是梦。
我相信自己,相信我的未来一定美好。因为,一路上有你们,我已足够。

1 ღ吻ღ:

Unknown said...

改次带我一起去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