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Room Sweet Room

如果你问我这个学期过得怎样,我一定会很大声说,我很不好!是的,一点也不好。
还没开始上课,校方就把我的时间表换得一塌糊涂,一个星期里撤换了我3次的timetable,搞到我5天都要上课。最后,还要我用眼泪换回原本的timetable。低声下气一向不是我的作风,但有求于人,没挤出几滴眼泪他们那会同情我们呢?还被朋友亏说果然是戏剧组出生的=.='''
期间,也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我也忘得七七八八了,不愉快的事情不会save在我的memory很久。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大学终于肯花钱装修和换过所有的家具。
之前,我还一直嚷着大学的环境搞到我很没心读书,(很明显只是一个借口)这个学期回来,一切都变了。

很舒适,干净,清洁,整齐,blabla......因为我遇到一个有洁癖的roomate,哈哈。我的新室友不是别人,而是我的中六好友,我们私底下偷换房间。xD

老妈选给我的mooomooo床。一天里待最多的地方就是这里了,朋友都爱叫我猪~~~

messy messy messy table~~~我真的很爱8公8婆们,当我寂寞空虚时,照片提醒我说,你们与我同在~当然还有他。怎么少了family pic呢?嘻嘻,我藏在心里好不好~~
我的新衣橱。知道我有多么喜欢白色吗?我的wardrobe会告诉你。我的formal wear 清一色都是白色。虽然白色穿起来会很臃肿的感觉,可是我就是喜欢她的纯洁。

再怎么舍不得,也得放下。染了一年的金发正式向我告别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