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我的精彩。


这几天,迷上绑辫子头,应该谢谢我的大学朋友,因为我根本不会绑。新的一个学期,大学换了新家具,一个新的环境。嘻嘻,每个学期都换roommate,我想只有我才有这个luck。
formal 装~~


有一种情绪叫做快乐。
有一种心情叫做开心。
有一种符号叫做微笑。
有一种发泄叫做大笑。

我希望。只需要这样,一直维持下去。
贪心,永远和人类画上等号。
知足常乐,你真的懂吗?
可怕的贪婪,一直吞噬着我,让我无法释怀。
我无法笑得开怀,好像是我的错。
这一刻,我希望有个人陪在我身旁解读我那奇怪的脑袋。

已经迈入第3个星期了,功课作业接踵而来。
花了不少钱在买课本啦,slide啦,一堆对我来说只在考试前24黄金小时前才会动的东西,心痛到淌血=( 是的,老妈常骂我笨蛋,成绩永远在意料之外,因为我从来不舍得把钱花在课业上。
嘿,如果我肯花钱买书,是否代表我会成为1st class student?

这个学期我向自己的能力挑战,本来只负责帮忙学长们interview一些“新血"给这届中秋慈善晚会。但一向贪玩和好胜的我却自己跑去面试大会司仪,哈哈!就这样,我就成为了这届慈善晚会的司仪。应该说,又是一次,在3500人面前当司仪。天啊!我越来越爱上自己的大学生活了,大学的精彩生活停不下来。


oh my god!unbelievable right?;)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wah, last picture, you look so S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