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the Night of 69mansion+Soi11

wulalalalala.....
忘了那一个夜晚,一时兴起想去泡夜店。
我们不是常客,应该算是稀客。可那晚一连泡了两间夜店。
夜店里没有所谓的帅哥,热情如火的女郎,更没有拿着酒杯向你放电,过来搭讪的熟男。
哎,多么无聊的一个夜晚!

夜间活动,是时候把自己变成性感热辣辣女郎。一向崇尚natural and fresh的我,只是随便上了内眼线和mascara,腮红就出门了。第六感告诉我,今夜没艳遇。
这就是我们死党所谓的Black&White。有那个女孩不想拥有白皙的肌肤啊?但,对我来说应该是一种奢望。=)


身边的朋友每个都很积极减肥,而我却停不了口,一直找吃。他们的意志力震撼了我,这几天,发梦也会梦见肥胖的自己。啊啊!我不想历史重演啦。前2年突然发胖的回忆一直在脑海里浮现。


一方面,我又不想长得太小个子,很多美丽的衣裳都无法穿得漂亮。为什么人生总是那么矛盾啊???
甄伦贤。

忘了几时开始,你再次让我感觉那满满的爱,你的体贴,你的呵护让我心里的爱苗茁壮成长。谢谢你眼中只有那么一个我。我答应你,我会改过。因为你。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