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Pretty ,Bcuz of You

我没有anglelababy高挺精巧的的鼻子,也没有sammi小而巧的鼻子,但我有一对“饱满可爱迷人”的眼袋。>.<~~~
嗯,2个月半的summer holiday结束了。
收拾心情,回去做个孩子和学生应尽的本分。
学生有永远读不完的书,因为学海无涯。
大人有永远做不完的工,因为没人会嫌钱少。
人类会患有忧郁症,因为问题永远不会找到答案。
侥幸的是,我在你眼中解读到你给我的答案。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but wan can i do?
人永远有学不完的东西,我们永远有进步的空间。
说了这样多永远,就是在想我们之间有永远吗?
我知道,我很幸福。
生命中的那个人,已经出现。
故事最后会有怎样的情节?就算陪我走到最后的那一个不是你,但至少我们坚持过。


飘忽不定的感觉,总算有了归宿。=)
谢谢你,让我找回当初的自己。
你说的一切,我都相信。
我们要一起迁就对方,互相忍让,一起为对方付出,才能让爱走得更远。

你时常对我唱的那一首歌,太美丽by David Tao,我知道,爱让我们变得美丽=)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