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Money Never Sleeps

如果你有一百万,你可以想象到它巨大无比的魅力,买洋楼,环绕几次的世界,买劳斯莱斯,建立自己的基金或是开拍一部电影自己当主角……
更多的金钱,生活却越来越没兴致了。围绕着你的永远是铜臭味,还会是什么呢?
这两个月的假期转眼间就结束了,我拼命的和钱在奋斗,赚钱和花钱,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和错过了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在skinfood上班一个月,休息两个星期,然后Maxis broadband,休息了两天后,又在Gurney做了6天,3分工都在island,来回已耗去我一半的精力,撑下去,就为了那份高薪。
2个月里,我的确错过了很多,但我也得到了很多。我知道,上帝早已预备!

那天,和死党跑去neway唱k和shopping。
It's so high high high!
you're gonna let go , let's get it going up!
It's so high high high! 唱到喉咙也发炎了。Woots!i get you,Sammi!
第一次唱k都是唱她的歌,原来真的很过瘾!
房间设计真的很赞!音响也很赞!

志文约了我好几个月,每次都去不成,终于能一起去唱k了,哈哈哈,那天应该闷到你了吧!全场他都在看我们唱sammi。


前几天,跑去salon剪头发,刚开始还真的很喜欢,可是久了却不喜欢了,发现这样的发型是时下最流行,满街都是这样的发型和这样的颜色。第一次,有要把染了一年的金发染回深暗色的念头。朋友们都说那是不可能的事,哈哈,的确。我真的很喜欢金发。

部落很久没发放这样多照片了,反正电脑里储存这样多照片,不如放出来一起欣赏,是吧?哈哈

=D

这几天,到处都是sales,买了mng包包,clothes,nose和balalaca高跟鞋,一套schwarzkopf的护发产品,还有买了Calvin Klein 的briefs给他。嗯,money never sleep.

德国的octopus即将变成章鱼烧了。。。我想一定很赞也。。。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