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Waka waka!\

你感受到那一股强劲的热浪了吗?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热得透不过气了。
呀,我说的是足球的热浪!=D
错过上一届的world cup,也似乎和足球世界脱了节。
犹记得初中一那年天天守在电视旁为自己钟爱的球员打气。
2010年,自己喜爱的球员贝汉和欧文都已经没再战场上了,扭开电视,都是陌生的脸孔,当然还有几个熟悉的影子,可都不是我捧场的对象。
然而,今年的FIFA,我捧的是一team队员,不再是年少时的追星热潮。打开报纸就是看足球新闻,扭开电视就是足球比赛,和朋友的话题也绕着足球而行。不懂的朋友会觉得纳闷,女生干嘛那么爱讲足球,但也因为这样,我多了几个满口足球经的朋友。哈哈,是志同道合吗?

熬夜,独自躺在床上欣赏精彩或有时闷骚场的比赛,眼睛跟着球来回运转,累了,却不能按pause暂停一会,紧张时刻也无法按stop,goal时没有人陪我喊。但,我就是喜欢!

我喜欢Argentina,我喜欢Spain,我喜欢Holland,
world cup final 我要支持谁呢?头晕啊~~~
忘了说,我sibei讨厌Germany!虽然有一个迷死人和即将破Ronaldo记录的Klose。

Let's waka waka!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