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她,毕业了。

慵懒的星期一。
一个人,呆在家的感觉有时候真的有点无奈。
泡杯茶,打开音响,
就这样结束了一个人的下午。

有时候,真希望时间停下脚步。我真的不想长大。
长大后的天空,我希望是红色的。
因为红色,是勇敢拼搏。还有,红就像年轻一样,那么的娇艳,热情奔放。

昨晚整理wardrobe,才发现好多件衣服还在排队等我穿上它们,白衣甚至变成米黄色了。
女人啊,永远都是贪新厌旧。买鞋和买衣一向来是我的嗜好,但应该stop了。
是时候要开始学会mix and match了,不要浪费也可以环保。=)


那天,参加死党的毕业典礼。
什么是朋友?特地放弃高薪工作也要出席你的convo,哈哈哈哈!我等着你请我吃呀。
一家人。
情人。
虽然几位好友还是无法赶到,但有我们帮你撑场。帅哥美女,赢了。嘻嘻嘻。

那天,死党吩咐我们不要买花束送她也无需送礼,所以我们带着满满的祝福送给你。
祝你前程似锦。老土了一点,但是胜在有诚意(;

下个月,就是姐姐硕士的毕业典礼,我的妈呀,几时才轮到我哦?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