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不是我不明白。。。


那晚,一气之下,终于向他说出自己心里隐藏很久的感受。
我说过,我不喜欢别人强迫我做任何一件事情。
我也说过,不要尝试控制我,我没有向人家报备我行踪的习惯。
我无法像别的女生一样,睡醒吃饱没事做有事做都会向男友说,很抱歉,过去那几年我已经说过我不可能是这样的女友了。
我不喜欢sms,这你也知。我开facebook和msn也是appear offline,因为我不喜欢无谓的人烦我,当然也包括你。我不喜欢的东西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一样不明白?
当然,我也说出hurt了你的话语。嗯。。。

你的反应都在我预料之内,你说你需要冷静,如果我再也不能对你付出真心,你选择放我走。
我知道,感情这回事,是要慢慢学会的。
不是我不明白你对我的真心,说来无奈,是timing问题吗?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