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自由身

今夜。
怎么都不想睡。有多久没上来自己的部落逛了?
好久,一个月了吧。
一个月里,发生好多事情,那应该是我的summer story.
好友和我都没在skinfood打工了,短短的一个月暑假工,带给我许许多多的回忆。
good or bad? well, we really don't care about it!
女人心,海底针。最毒妇人心,女人的妒忌心果真可以毁了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也是女人,庆幸我是个什么都不知,傻傻憨,宁愿给人笑说是单纯直直的女孩。

虽然我和好友在这件事情里壮烈的牺牲了自己,but it's alright,至少每个人都知道她们的心态。
女人啊,女人啊!不要再让无知牵着你们的鼻子走了,我身为女人也替你们感到羞耻。难道你们没有廉耻之心的吗?
一个是什么都不懂,事事要老妈帮忙打理,老妈帮忙她计划,也计划如何害人。
一个是见风使陀的烂女人,嘴巴吐不出象牙的人,没有潮流sense,却盲目追求潮流的人,真的让我很鄙视。
一个是高高在上的大老板,只会听一面之词,却没有能力管好自己management的useless + smartless boss!有钱又如何?有能力开店又如何?你还是让我从头到尾都在鄙视你的幼稚行为!

说不出那感受,但我的确很留念做工的那些日子。因为那是我人生中如此爱上自己的工作。
对我来说,那不单单是一份工作,是我的分享会吧。
我眷恋,与顾客分享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分享如何更正确的使用产品和用法。
我眷恋,顾客对我们的依赖,顾客开心的向我们道谢让他们看到效果。
我眷恋,顾客专心一意地聆听我们讲解,让他们更了解护肤知识和化妆技巧。
我眷恋,顾客对我的赞美,哈哈哈哈,被人误以为是日本人,韩国人,我想他们都没带眼镜吧,嘻嘻。
也眷恋,大家一起聚在我们店哈拉的时间。
心里很清楚知道,这些都是过去式了。

再见了=)

something ugly is behind me.=P

啊啊啊啊,我又没有履行自己的诺言。。。。
他时常会问我说,你几时才要改掉你的死人pattern?
crocs鞋子,shu uemura sunblock,shu uemura eye liner jam,衣服等等是这个月的战利品=)
原来,shu uemura的眼线gel比bobbi brown还来得好用,同样价钱哦,至少没那么早干。
可是我下次一定不会再去买shu uemura的产品了,promoter吝啬到!!!!!真是砸死!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