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Yeah,I don't care .

muackz~~ I do love you so much=D.........my little pimples.


MP3,laptop最近一直播着Olivia和Joanna的歌,醉在她们悦耳,纯朴自然的音乐和带点沙哑的歌喉。
凌晨3点,依然无法入眠,怎么不能睡觉的夜晚,部落变成我的好去处?
明天早上特地请人帮我代班,因为我要去tar参加死党的毕业典礼。

身边的朋友都会在意别人对他们的看法,甚至因为旁人的意见而改变自己的原则。
或许,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无法轻易因为某人的话而改变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没这个必要。我所做的每件事,当然都不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同,说我固执也好,野蛮也可以,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久而久之,我发觉这样的个性竟然成为我的保护膜了。
每个人的身边总会出现嘴巴很贱,或是意见多多,对你可以从头评论到脚的朋友。
没有足够定力的人,永远无法承受一波接一波的评论,好的意见可以让你乐上半天,不好的意见呢?是不是要哭3天?
你会为了他们的一句话而改变自己吗?
对于我,我只会一笑置之。好的坏的,我照单全收。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yes,i don't care about it!
as long as I'm happy,it is enough.
By the way,
I live bcoz I m who I m,I m not who u mean.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