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Start

望着荧幕,那双红了血丝的眼睛无疑出卖了我。
没做工的日子,也打回原形,熬夜的猫子。
我怎么都不想睡,我很累了,玩了一整天,眼睛也想闭上休息,奈何我的心呢?

亲爱的,最近的我怎么了?
一种念头,在我心中萌芽着,那是不好的念头。
我曾说过我是一个犯贱的女生,当我很想要一样东西时,我会使劲所有的能力得到它,可是用过一次后我就当垃圾一样丢在一旁,直到它在灰暗的角落变得肮脏,我在会心痛拿出来清洗一番,之后当然也丢在一边了。
或许,我的习惯已成为了我的态度,一个要不得的处人待事的态度。
在发生了那件事后,你曾今一度在迷惘,我选择等待,我期待你给我的答案。那阵子我的确改变了不少。
在你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后,终于开口说I love you,sweetheart。那一刻,我真的很激动也很感动。可是这答案我也等太久了吧。当初3年前的你回来了,但3年前的我也回来了。我真的不要,你永远需要承受这样的我。
那刻的我,找回当初的感动和幸福,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你眼里只有那么一个我。任性的我,你永远选择纵容我。
可是,幸福的微笑背后,我无法赶走心情的灰。我独自坐在沙发,抱着膝盖,头埋在自己的双掌,是不确定,还是?? 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对不起,我选择辜负了你。我知道没有人会比你更了解我有多么的自私。我真的很不喜欢受拘束,羁绊的感觉,我不是你一个人的,从来都不是。
我曾说过我所谓,也不介意你曾爱过谁,你也会说,我是一个大方的人。无所谓,因为介意了往事也不能像橡皮擦那样的抹去。But,对于爱情有洁癖的我来说,这也是我无法再对你付出真心的因素。

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都会选择伤害对方?
难道伤害才让对方看到彼此的在乎吗?
这是天底下的笑话,好不好?

silly仔,慢慢来,let's start from here.

1 ღ吻ღ:

Unknown said...

kambathe o
i trust u can overcome all 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