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Get High

相机quality带出来的骗局。我没有那么白!

"让我们 get high,
用双手把天撑开
oooh....get high!!"
回来了。
12天的马拉松地狱式奋斗宣告结束(=

对压力,有了另一种看法。
在过去那几天,在读书方面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
朋友们常说我很浪费上天恩赐给我的智慧和能力,嗯。
其实,我只是吸收能力比人快了一点,背书能力比人强了一点,就那么一点,真的。
我时常给人一种错觉感,就是我很厉害,拜托。。。我并没有。
在彷徨时期,字达不到脑细胞的那一刻,有谁能了解我当时的痛苦?
这个学期的末考,带给我无尽的压力,压迫的不能自我。
那时的我,不知如何解放自己当时的痛苦,索性不读,就下去找朋友。
岂知,朋友也因为读书压力,崩溃在那嚎啕大哭,是大哭,不是哭泣。
我傻耿耿的坐在那里看着她不停地哭,顿时迷惘。
我,应该不是最糟的那一个吧?
回到房间,接到另一个朋友的电话,她也在另一头哭泣。
压力,又是读书压力。
其实那一刻,我真的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语,我只会说,别哭,没什么大不了。
结论,原来,我的压力不算什么。
我很庆幸我没被压力驾驭。
我不哭,不闹。哭真的无济于事。
每当头脑塞不进东西时,我不停对自己说,没什么大不了,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10天,不就这样过去了吗?
我的情绪管理,又再迈前了一步。

最近,和几个大学朋友已经在商量毕业之后是否会继续MBA课程。
哈哈,离毕业还有两年,几个傻瓜吃饱没事做。>_____<
可是刚才有向老姐提一下,她竟然赞成我接下去的拿MBA。
可是,我只是享受读书生活,我真的很不喜欢读书。

下个星期一,我正式上班了。
朋友们都问我干嘛那么拼,放假2个月我却挪出来做工2个月。
呵呵,暂时无可奉告。6月如果手续都办成功,我一定会宣告全天下。^_^
我喜欢离梦想越来越近的感觉,死党们,我知道你们也是!
I can't live without Dream.

1 ღ吻ღ:

JaswinKhoo said...

真是的,酱快找到工作,如果我的工作也是在Gurney,有空找你lunch/dinner~~~哈哈……假期愉快,我就可悲了,要熬到6/5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