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常对老妈说,做莫我没有老姐和老妹大大的眼睛,做莫只有我长得像老爸一样眯眯眼?做莫鼻子长得一点都不像老爸,做莫应该长得和老爸像样的不像,不想像的偏像?老妈常唠叨我爱打扮来做莫,我每次都很理直气壮的顶撞她说,谁叫你把我生的不美丽,我嘛得靠后天的努力咯!嗯,这是不好的示范,忘掉忘掉~~~
当然,身为母亲的谁不想把孩子生得标致?我很抱歉,当初口出狂言hurt了自己的妈妈。妈妈总是安慰我说,你已经五官端正,走出街就赢了许多人,有些人就算五官精致但不会让人觉得漂亮。虽然我知道不是,可是我真的很庆幸有你这样的妈妈时常说美丽的谎言给我听。妈妈还说,我最美的你都拿去了,她是指脸蛋。或许吧,唯一让我最骄傲就是我遗传到老妈的瓜子脸+巴掌脸。


4月11日是宝贝的生日,前几天,忘了他是10号还是11号,气到他呱呱叫。哎哟,一年一次,值得原谅=P 嘻嘻嘻,如果我说我没帮他庆祝,信不信? 刚才第一次因为觉得自己没用而掉泪,死党生日,朋友生日我都可以帮他们庆祝和买名贵礼物送给他们。可是,我甚至没有能力买一个蛋糕给自己的宝贝,昨天却可以去forever21扫了3条衣=.='''
他说的对,我有时的确自私了一点,过分了很多点。
他的确过了一个很难忘的生日):
至少这两天我们都粘在一起=)
喜欢窝在你的怀抱里,嗅嗅独有的味道,成了我的嗜好。

最后,I LOVE FINAL......
Do not hate it.Love it, will L.o.V.e u tooo.

0 ღ吻ღ: